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同时担心着两个朋友。。。
一个是将近十年的姐妹,另一个是曾经可以说很多话的朋友。。。

担心她又回到像过去那样的低潮,
联络得不到回应,心,不安。。。
不晓得该做些什么。。。有些无助。。。

她呢,感觉离我们越来越远。。。
觉得故意回避?我不想多心。。。
想去关心,我又该从何下手?我又凭什么去关心?
我又有什么资格去关心?

为何不能像从前那样,低潮也就这样过,然后大家又开开心心的?

为何不能像从前那样,我和你什么都说,对你不会有什么愧疚感?

觉得我长得越大,朋友就越少。。。真心的有几个留下了,有些渐行渐远,有些令人担心。。。
只希望你们都能快快乐乐的,那就好。。。

1 comment:

Wintersnow said...

u can't please everyone. just live ur life and let her take care of herself~